【根八】玩偶 1

六一节快乐~~人家六一节发糖,我发SHI,也是没谁了~~~虽然依旧是短小超级的短小,但是答应了晴晴和蕾酱今天发的,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发了!【喂,已经过了5.31了好么!!!】晴晴,不要忘记你的六一贺文哟~


一阵音乐响起,打破了一室的寂静,August仿佛没有听到般,依旧一动不动的保持着Ngern离开时的姿势躺在床上,直到音乐的声音反复响了三遍,空洞的眼神才有了一丝波澜,August缓缓起身坐在床边,双眼紧盯着床边地上不断发出声音的手机,无光的眼眸中有着丝犹豫,放在两侧的双手有些微颤抖。

 

August知道那是Ngern的手机。这里除了Ngern不会有别人到来,应该是Ngern之前不下心遗落的。

 

August紧紧的盯着不再发声的手机,眼神从之前的空洞无神逐渐转变成一种期盼渴望,对August来说,这也许是了解Ngern的一次机会。

 

可是Ngern的命令犹在耳边,并且存在在August的记忆库里面反复提醒他必须要遵守。

 

August抿了下嘴,双手紧握了下,随即起身走到手机面前,犹豫了两秒,弯腰拾起手机,微微颤抖的双手还是显示出了August此刻的紧张。

 

手机刚一拿到手上,铃声再次震动着响起,August身体一个激灵,慌乱间差点把手机丢了出去,直到拿稳手机后,August才松了口气,带着探究的目光,好奇是谁这么锲而不舍的一直打着Ngern的手机。

 

看到手机上来电显示的名字时,August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,顿时什么都明白了过来。其实与Ngern这段时间的相处,他隐隐猜测到自己不过是某人的替身,而此刻真实的证明了他的猜测。

 

August不明白,自己明明是一个机器人,是一个程序和钢铁堆积起来的物体,为什么会有一种快要压抑不住的感觉不断从身体里冒出,游走在四肢百骸,让他难受,如果用人类的感情来分析的话,这是一种酸涩的感觉。

 

这次没等手机铃声自然停止,鬼使神差的,August竟然拨动到接听键。

 

“Ngern你搞什么一直不接我电话!”一阵软糯好听的声音略带点生气的语调从手机里面传出。

 

“……”一阵沉默,August一时不知该怎么怎么回答。

 

“Ngern…Ngern你干嘛不说话啊,出什么事了么!?”对面的声音有着丝急切的语调,隐隐透露着一丝关心。

 

“对…对不起……Ngern不在……”August只觉得口中干涩,哑着嗓子说着。

 

“啊!?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?”手机对面的人意识到接电话的不是他要找的人,立刻恢复了礼貌而疏远的语气。

 

“我…我…我是Ngern请来的钟点工,他…他手机放家里忘记拿了…如果他回来拿手机有什么需要我传达的么!?”第一句谎言出口后August觉得后面接着撒谎并不是那么困难了。

 

“其实也没什么要紧的事,他没拿手机就算了,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。”对面的人礼貌的道了歉后便挂了电话。

 

August呆愣愣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手机,直到房门一声响动,August才如同惊醒般看向门口。

 

Ngern怒气冲冲的进来一把夺过手机,质问着:“你拿我手机干什么!?不是让你躺床上不要动吗!!”

 

“我…我…手机一直响所以……”August低着头,支支吾吾的解释着。

 

“你接了我电话!?”Ngern查看了下手机,除了几条未接来电外,还有一通已接电话,而这通电话所指之人正是他想要极力隐瞒的人。

 

Ngern一把掐住August的脖子,眼神冰冷而凶狠直视着August的双眼,低沉的声音说出残忍的话,“我说过让你老老实实的呆在,不要去做不必要的事,如果你再不听话,我会把你直接拆了。”


评论(59)
热度(25)
© 云梦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