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玩偶 序

晴晴、蕾酱~那个娃娃梗我在努力写了……虽然写得一点都不好,但是你们将就看吧~~~~发出来比较有动力更文,所以如此短小我也发了~就酱~~晚安~


“gust…gust…我喜欢你…”床上一名英俊帅气的男子一边冲撞着身下人,一边不停的喃呢着,可是脸上的表情却不是情欲的满足,而是一副深深的忧伤,仿佛此刻做的事情不能让他愉悦反倒让他难受般。

 

身下的人皱着眉,默默忍受着一波又一波没有克制的冲撞,上挑的魅眼蒙上一层激情的泪水,粉嫩的双唇喘息着,断断续续吐出身上驰骋的男子想要听到的话语。“Ngern…Ngern……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 

不管身下男子回答多少次喜欢,身上的男子就像没有听到般,依旧一脸忧伤的深深看着身下男子的眉眼,抬起手,控制不住的轻抚着他的脸颊,沿着脸庞的轮廓慢慢临摹着,眼神带着深情而迷离,仿佛透过眼前的男子看向另外一处。

 

身下的人用脸蹭着男人的手,摆出男子喜欢的笑容,手有些犹豫的慢慢伸向男子的眉间,轻轻抚弄着男子紧皱的眉头,仿佛想要抚平男子的忧伤般,不断的重复轻唤着对方的名字,“Ngern…Ngern…我在…不要难过…”

 

“gust…gust…我的gust……”男子抓住身下人的手,一用力,把身下人紧紧拥在自己怀里,脸埋在身下人颈脖之间,轻轻唤着再熟悉不过的名字。

 

这是男子第一次拥抱住他,身下的人呆愣了一秒,随即慢慢回拥,脸上带着一丝幸福的笑容。

 

随着呼吸加重,冲撞的频率越来越快,男子最终闷哼一声倾泻在身下人体内。

 

呼吸还没有过多平复,男子便起身穿好衣裤打算离开,临走之前不忘交代,“August,我回来之前不许起来,还有,没有我的命令不许离开这个房间。”

 

说完便离开了房间,关上了通向外界的门。

 

被留下来的人双眼茫然的望着天花板,面无表情,眼神空洞,仿佛被玩坏的玩具一般,一动不动的躺在哪里。

 

这名男子叫August,至少身上的男子也就是他的主人——Ngern是这么称呼他的,August知道自己是一个性爱机器人,是Ngern托人创作出来,只为了满足Ngern愿望而存的。

 

他还记得自己睁开眼第一次看见的就是自己主人Ngern充满期待而灿烂的笑容,他不知道身为机器人有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,可是那一刻开始他就想要守护眼前人灿烂的笑容,他希望他的主人能够开心快乐,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爱。所以他竭尽所能的满足Ngern的一切愿望,希望能够看到Ngern更多的笑容,可是Ngern的笑容却越来越少,越来越多的忧伤笼罩着Ngern。

 

August第一次有了想要违抗Ngern不能出地下室的命令,他想要去了解Ngern,想要抚平他的忧伤。


评论(24)
热度(20)
© 云梦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