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绝不原谅你 中 2

“Ngern…你怎么在这里!?”August退开了一点距离,转身拉回刚才慌乱间被自己推开的椅子,刻意回避Ngern的视线,故作镇定的询问着。

 

可惜扶着椅背微微颤动的手出卖了他佯装平静的心。

 

“咦,August学长难道没有接到通知么?我是今天过来报到的,之前人事说带我过来,可是过来的路上她告诉我是学长你带我,我和她说我是你学弟,不用麻烦她了,可以自己过来,本想给学长一个惊喜,看来是我太厚脸皮了,学长根本不想见我啊。”Ngern略显尴尬的摸摸鼻子,语气中的失落就算August不看他的表情也能感觉得到。

 

“我怎么会不想见你。”听到Ngern失落的语气,August习惯性想要安慰,未经思考的话冲口而出,待意识到时August才发觉自己在无意间泄露了最真实的心声。

 

“可是August学长一毕业就再也联系不上,连手机号都换了,真是一毕业就把我们抛之脑后,学弟学妹们都很伤心啊。”Ngern憋憋嘴,表示他才不相信August说的话。

 

听到毕业这个词,August明显动作一僵,可是看到Ngern没有一丝异样的神色,August有些捉摸不透Ngern的想法,他不相信Ngern就这么忘记了那晚的事情,可是又无法在Ngern脸上找到蛛丝马迹。

 

难道在意那一晚的只有自己,Ngern根本就不曾在意!?

 

August勉强牵动僵硬的嘴角,笑着解释,思绪早已乱作一团,“毕业第二天手机和钱包都被偷了,后来办了个新卡,你们的号码存在原来的手机里,我没记住,所以也联系不上你们。”

 

说完August才意识到自己说的谎言明显一戳即破, 还想是否需要再找其他借口,Ngern却没有深究,眼中一闪而逝的情绪没能让August捕捉到。

 

“August学长手机给我,我存一下号码,以后August学长又是我的前辈了,请多多指教哦!”说着伸出手,笑容真诚的看着August,让August找不到一点拒绝的理由。

 

August不自觉伸手握紧口袋内的手机,犹豫了两秒,最终还是掏出了手机递给了Ngern。

 

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Ngern从August手中接过手机时手指轻轻划过August的掌心,惹得August一阵轻颤,险些把手机扔在地上,好在Ngern反应得快,及时拿稳手机,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。

 

August急忙收回手,想说什么,面前的人却是一副刚才什么都没发生的无辜表情,催促自己把手机解了锁,输入了他的号码,动作一气呵成,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,让August不仅反省是自己过于敏感想多了。

 

“吶,August学长,我把我的号码存好了,以后要常联系啊。”在双方手机都输入了彼此的号码后,Ngern把手机递回给August。

 

警惕的接过手机,没有发生任何预想的情节,August确定是自己想多了。

 

看来又是自己自作多情了……

 

“Ngern我先带你熟悉下环境吧。”说完,August示意Ngern跟着自己走。

 

August沿路介绍着公司的情况,Ngern一直跟在August身后一步距离,不远不近,让August明显能够感受到身后不断发散的热源,想忽略都难,有时候回身都能感受到炽热的鼻息喷洒在自己颈脖位置,让August一阵颤栗,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,忍不住加快脚步拉开距离,后面的人也会跟着加快步伐跟上。

 

想要指责Ngern过于挨近的距离,停下脚步回身看到的是一脸无辜疑惑着看着自己的Ngern,August总觉得是自己想得太多,到嘴巴指责的话语深深被自己吞回肚里。

 

好不容易带Ngern逛完整个公司,介绍完公司的情况,August赶紧推了一堆资料让Ngern熟悉,交代有不懂再询问自己,随后才像解脱般回到自己位置。

 

August翻看着自己面前的资料,眼神却控制不住的看向一脸认真看着资料的Ngern。

 

August不懂Ngern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,明明两人的专业是不同的,毕业的志向也是不一样的,现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究竟是故意还是巧合。

 

那晚的事情Ngern真能如此轻易的忘记?如此轻易的原谅自己?

 

那晚August本来没有打算那么做的,是酒精麻痹了自己的神智让压抑太久的冲动一时战胜了理智,还是因为听到Ngern对于自己的离开没有多大的感伤而产生的悲愤,August现在已经无法分清,August只知道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,想要去碰触,想要去接近,就算理智的声音一直告诉自己要住手,可是一听到Ngern喘息的声音,自己就再也停不下来,想要更多……

 

August真的觉得自己做了很过分的事情……

 

而且,最过分的是因为害怕听到Ngern辱骂和拒绝的话语,自己先选择了过分的话,并在最后选择落荒而逃……

 

August不奢求能够得到原谅,他想过两人见面必定会尴尬,所以他换了号码躲避一切可能遇到Ngern存在的可能性。

 

然而Ngern就这么出现在他面前,一副不计前嫌的样子。

 

这让August有些不知所措,他完全搞不明白Ngern的想法。

 

或许……Ngern是为了报复他……


评论(26)
热度(25)
© 云梦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