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根八】绝不原谅你 中 3

妥妥的流水账QAQ自己都不懂自己写了啥……


“August学长,August学长……”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,可是被叫唤的人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理会。

 

轻唤了几声见依旧没人回应,Ngern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,慢慢弯下身,随即凑到August耳边轻声喃呢着,带着一股湿热的气息,温柔的声音如同轻唤爱人的名字,“August!”

 

August身体一个激灵,如同受到惊吓般的回过神,瞪着眼睛一脸不可思的看着突然放大在自己眼前的脸庞,心脏顿时漏跳一拍,条件反射的一把推开紧挨着自己的Ngern,伸手捂住自己的耳朵,试图掩盖霎时红透的耳根以及自己狂乱的心跳,语带责怪的询问着,“Ngern你干嘛!?”|

 

“August学长,我文件看完了,刚才一直叫你都不理我,在看什么这么专注?”Ngern指了指自己桌上的文件,示意自己并非故意打扰,而是非常有进取心的等待下一步安排。

 

“我…我才没有看什么。文件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么。”August尴尬的摸摸后脑,故意岔开话题。

 

“有啊,不过August学长,现在到午饭时间了,我能和学长边吃边聊么!?”Ngern微笑的询问。

 

看了眼手表,指针显示整整十二点,正好下班时间,August这才意识到自己原来发呆了那么久,看着眼前一脸期待的等着自己答复的Ngern,August心中一直有个声音在警告自己,必须要疏远他,不能再沉沦下去,“抱歉,我下午约了客户,必须要走了,下次再约吧,有不明白的你可以问下Li姐。”

 

August用眼神示意Ngern前面起身正要离开的女子便是自己所指的人,上前和她交代了几句,为两人做了下介绍,便急匆匆的离开。

 

看着August离开的背影,Ngern眼中闪过一丝阴霾,“又让你逃了…”

 

匆忙离开的August走到公司楼下才意识到自己忘记拿车钥匙,不想回头上去再遇到Ngern,反正时间还早,August决定先找个咖啡厅坐下,解决吃饭问题,晚点再打车见客户。

 

 

婉言谢绝Li过于热情的招呼,Ngern的工作在自己的摸索下逐渐步上轨道,时间也在悄然流逝,直到下午下班,Ngern也没见August回来,看着丢在桌上的August的车钥匙,Ngern原本谦和温驯的笑容换上了一丝狠绝,“August你休想再从我身边逃走。”

 

本来因为刚谈成一单生意心情愉悦的August却因为交警一通因违章占道而被拖车的消息弄得顿时心情郁结。

 

关键是August反复思考着也没想起自己到底怎么就违章占道了。思考无果,也只能选择放弃,这两天有企划案要做,等过两天到了交警大队自然就知晓了。

 

 

再次因为那晚的梦而惊醒,不知是不是因为Ngern的出现今日的梦境越发鲜活,仿佛真的回到了那晚……August无奈的笑着,明明想要逃避,可是自己的内心始终不肯放过自己。

 

August不懂自己究竟还在期待什么,明明一切都不可能了,从那晚开始一切都脱离了轨迹,早就无法挽回了不是么!?

 

汗湿的衣衫贴着身体让素有洁癖的August很不舒服,起身来到浴室,任冰冷的水珠冲刷着燥热的身体,让August烦躁的心得到一丝平静,仿佛纷乱的思绪也能随着水流一并冲走般。

 

看着镜中的自己,August才留意到日益严重的黑眼圈,伸手按压着阵阵抽痛的太阳穴,无法掩盖疲惫的倦容,August甩甩头,决定放弃思考,擦干身体,换上干净的西装,整理好仪容,出了门上班。

 

“August学长!”刚走到楼下,一个声音从路边缓缓前进的白色本田雅阁里面发出。

 

August循着声音方向看去,看到的是正好从车窗探出头,笑得一脸灿烂的向自己打招呼的Ngern。

 

August顿时有种阴魂不散的感觉。

 

August惊讶的看着眼前的Ngern 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“August学长先上车再说吧。”说完没等August的答复,打开车门,一手抓住August的手腕,一把把僵在那里的August拉上了车,随后关门,开车。

 

“我就住前面,正好路过这里,看到August学长一个人走着,就上来打个招呼啊,August学长你的车呢!?”Ngern心情很好的和August聊着,语调都有些上扬。

 

August拘谨的坐在车里,双手放在膝盖上,明显有些坐立不安,“昨天不知道为什么被交警拖走了,后天打算请假到交警大队去问问。”

 

“后天我搭August学长去吧,反正我也没什么事。”Ngern侧目看了眼August,提出自己的建议。

 

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请假就好,没必要两个人一起请的。”August立马出声拒绝,他知道自己这个拒绝的理由很正当,他相信Ngern无法反驳。

 

“嗯…好吧,August学长这两天没车不方便,反正我们也在同一个方向,我来接August学长上下班吧。”Ngern握着方向盘的手轻轻敲击着,语气有些紧张。

 

“不用麻烦你了,前面就有车站,我搭车很方便的,我自己去就好。”August紧了紧拳头,眼神望着窗外,始终不愿直视身边的人,直到看到不远处的公交车站牌,才示意Ngern完全可以放下自己。

 

“August学长不用那么客气,你还没吃早餐吧,前面的袋子里有早餐,特意为学长准备的,不知道学长的口味变了没有,我买了三明治、面包和咖啡。”Ngern抬了抬头,示意前面袋子里面装的就是早餐。

 

看了眼前面满满一袋的食物,August控制不住的回忆起曾今的过往,那个总跟在自己身边嘘寒问暖的男孩,慢慢与面前的男子重合,还没来得及重温,那晚憎恨的眼神如梦魇般跳脱出来,让August再次却步,他不该有任何奢望的。


评论(30)
热度(30)
© 云梦馨 | Powered by LOFTER